榆生无忆

子博专攻漫威
主博指路@沈秋筠

【mcu+xcu】命定-chapter12

  微未来paro,背景架空,能力保留。



  cp见每章tag,因为我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写什么cp。



  BEGINNING.

  

  “Charles,听着,不能再拖了。”Loki在Charles终于有空脑他的时候如此想着。

  

  “Loki?你怎么了?”Charles听出来Loki的状态不对,立刻紧张起来。他放下手中的笔,全神贯注地发动能力。

  

  Loki心虚地向门外张望一眼,没有发现Thor的踪迹:“别管我,这是个好机会,等事态严重到一定地步,外界一定会介入,他们不可能让流放区的人真得全死光,那他们也没法幸存……趁机可以铺垫一些东西了。”

  

  这一次Charles却没有附和他,变种人的领袖(之一)用思想严肃地看着他:“Loki,这太乱来了,你这是在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别说的那么严重,咳咳……我又不一定会死。再说了……”Loki紧锁着眉咽下咳嗽,故作轻松地说,“我的命难道还比得过整个流放区?”

  

  “如果放在之前,你绝对不会做这种牺牲自己成全大家的事情。”Charles一点笑意都没有,他清楚是什么改变了Loki,但他说不清这改变是好是坏,“你没必要拿自己冒险,Stark和Banner正在来X区的路上,我们很快就能研制出有效的疫苗。”

  

  “但你没法解释你们为什么能研制出疫苗,你们会被严密监视,甚至转移到高危基因研究所——也许Tony除外——化学试剂可不是能在流放区找到的东西,你知道他们能干出什么的。”Loki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床沿,仍不同意Charles的想法,“A区和X区的人可以救,但剩下几个区的人……或许还是不救比较好。”

  

  “你知道这不可能。”Charles紧紧抿唇,把目光锁定在某个人身上,“抱歉了,Loki。”

  

  “什么?”Loki心中警铃大作,连忙在心里疯狂喊Charles的名字,“Charles!你做了什么?”

  

  无人应答。

  

  心惊胆战的一分钟后。

  

  “Loki!”Thor愤怒焦急的吼声灌入Loki的耳中,Loki面色一白,真心咬牙切齿地暗骂。

  

  “Fuck you ,Charles!”

  

  

  

  此时在X区制高点建立起了莫名其妙的十三张的赌徒友谊的四个人又双叒叕聚在了一起。

  

  “I don't feel so good.”Peter显得很不安,他时不时看向下面——Xavier学校的顶端能远远看到其他区的现状,“人越来越少了,还能活动的大多都在打斗……大概是争夺食物,但没有药品一定会死很多人的……”

  

  “那也不是我们的问题,谁管那些家伙。”Logan喷出一口烟——向Tony买的——对这种现象无动于衷,甚至嘲笑着,“你以为流放区是什么和平共处的地方吗?看来有些人把你保护得太好了。”

  

  Peter低下头,他当然知道流放区是个什么地方,死亡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他也看到过许多人就在他面前死去。他不是A区或者X区的人,可以说就是伴着死亡长大的,也正因此他才明白生命有多脆弱,明白生存有多残酷。如今的景象是他从未见过的,人类在这等灾祸面前太渺小了,而事态只会越来越严重:“Mr.Xavier他们不是在研发疫苗吗……难道就不能……”

  

  “按照Charles的性格一定会救他们,但Erik大概就不这么想了,听说Loki也表示反对。”Remy拿着副扑克不停地洗着,看起来有点手痒。

  

  Pietro笑着戳了戳Peter的脸,调皮地挑眉打趣他:“放心啦,你家Wade肯定不会死的。”

  

  “我不是……呃,而且他也不是我家的啊……”Peter的脸诚实地变红,他小声地反驳Pietro,却不敢抬头看Pietro了然的表情。

  

  “那个永远不会闭嘴的丑八怪竟然也有人喜欢。”Logan斜眼看着Peter,顿了顿,还是没说出更过分的话。

  

  Pietro伸手揽住Peter,把他拉得更近了一点:“我都看见你口袋里写了满纸的“Wade Winston Wilson”了,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他,我就帮你。”

  

  “你说真的?我以为……你们都很讨厌他。”Peter希冀地抬起头,甚至没有在意Pietro翻了他的口袋的事儿。

  

  “当然了,没几个人会喜欢一个长得丑又性格古怪嘴还比嚼舌妇更碎的人的,小Peter。”Pietro耸肩,诚实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随即话锋一转,“可谁叫是你喜欢他呢?怎么说我都是有点追大叔的经验的!”他骄傲地指了指Remy。

  

  “我怎么记得是我追的你呢,宝贝儿?”Remy贴近他的耳边——Logan露出嫌恶的表情转过了头——温热的气息伴着轻笑传入Pietro的耳中,成功让Pietro红了耳朵尖儿。

  

  TBC.


        盾冬是不是掉线好久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