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生无忆

子博专攻漫威
主博指路@沈秋筠

【mcu+xcu】命定-chapter14

  微未来paro,背景架空,能力保留。



  cp见每章tag,因为我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写什么cp。



  BEGINNING.

  

  黑暗的,幽闭的环境,仿佛连声音都可以吞噬掉。

  

  Wade坐在小黑屋的角落低声骂着:“Damn!这群家伙顺绳爬的速度倒快!还用小黑屋这种伎俩——见他的鬼吧!”

  

  就连Weasel都不知道,Wade,那个Wade Wilson,竟然有幽闭恐惧症。

  

  这是雇佣兵为数不多的弱点之一,说出去恐怕能被Logan笑一年。现在却被那群——oh,他忍不住又爆了粗口,如果知道“散播不实谣言”这扯淡的罪名竟然能管到流放区来,他一定把可能听到消息的人都干掉而不是管什么C区无战的见鬼说法——不,说到底他管Loki Laufeyson的闲事干什么?

  

  难道真是为了“我本来不应该在这里”的理由吗?当然不可能,对他而言在哪里又有什么关系,就算一开始真的是被别人陷害进来的也无所谓,这里比外面适合他多了,除了A区和X区那些“阴谋家”的漂亮脸蛋和神经质一般莫名其妙触雷的“外界优越人士”——“Fuck!”他努力放慢不知不觉急促的呼吸,感受着明显比平时快上几分的心跳,试图平静进入这里以来就高度紧绷的神经。

  

  这是他讨厌把他送进流放区的家伙的唯一一个原因,他被一个人扔在漆黑的车厢内一整天,而这车子的性能该死的好,不过那一点不仔细感受几乎没有任何感觉的颠簸还是救了他——不然他准会被逼疯。

  

  最开始他一直自言自语着,借此保持清醒,他知道这种时候一旦任凭沉默的黑暗把自己吞没那就真的完蛋了。但再话痨的人对着自己说一天一夜还是够呛,几个小时后,Wade平生第一次无话可说。

  

  或许不是真正的说不出一句话,但在那种环境下,心理的压力大到无法想象的地步,加之Wade本就是敏感的人——如果换成Thor多半就睡过去了,顶多觉得肚子饿什么的。

  

  总之,那个一点都不愉快的经历送了他一份大礼——他患上了轻微的幽闭恐惧症,在对密闭空间的焦虑感面前Wade感到自己的铁石心肠都有点不够用了。

  

  他只能靠思考——回忆起什么东西来打发时间,那些人的说法是关六个小时,但是最幼小的孩子都不会相信他们的鬼话,他们想关多久就关多久,甚至假装——或者真的——忘记了他这个人,那也没什么关系。哦不,怎么可能因为流放区一条不值钱的人命让精英们背上污点,这简直令人难以忍受!

  

  这下Wade成功把自己逗笑了,情况有所好转,适应了黑暗的眼睛已经能接收到一点微弱的光线——感谢这个,我终于摸清楚门在哪里了。如果那些该死的家伙真的把他忘在了这里,那他就得好好考虑破门而出的事情了。他当然不能死在这里,那样Weasel会赢得一大笔钱,而他却不能分到半点,哪怕是一杯啤酒!这是绝对无法容忍的事情。

  

  还有Tony Stark和Charles Xavier,这两个把他送进这个房间的罪魁祸首。如果早知道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样他绝对不会把那些消息抖给Loki。那成了那两个阔佬转移对方注意力的绝佳手段——当然还要配上他妈的钞能力,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生化武器的重要性比不过Nick Fury,操它的,它真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平心而论,当知道自己甩锅的行为砸伤了Wade的时候,Charles是有几分愧疚的。他们自信藏好了不唱rap的黑人特工,却忘了给他们提供了这个消息的人——他敢肯定Tony是故意的,尽职尽责的人工智能先生绝对会提醒他这一点。

  

  “别这副样子,kid,只不过是六个小时的禁闭,你不需要摆出他即将被枪决的样子——即使他将被枪决也没什么关系。”Tony看起来一点也不打算反省自己的行为,他对着Peter无辜地眨了眨他的大眼睛——这一招通常很管用,但不包括现在。

  

  Peter焦急的样子没有丝毫减轻,但他也不愿对Tony说出什么指责的话:“不,Mr.Stark……这件事可能比你想象的严重得多……Wade他有幽闭恐惧症,虽然他从没跟我说过,但他在Loki说的那天前从来不去赌场——那是流放区人口最聚集的地方——那天我看到过他,我从没见过他那么不自在的样子……小黑屋会毁了他的,Mr.Stark!”

  

  “Hey,kid,你是真的喜欢他吗?”Tony突然挑明一个几乎不相关的问题。

  

  “什么?我……”红晕烧上了Peter的脸,他有点语无伦次,连语速都快了许多,“不是……我……呃,我也不知道……不,我是说,我想是的。”

  

  Tony专注地观察了他几秒,移开视线,声音不甘:“好吧,Tony Stark总在后悔他做过的决定 。”他自嘲着,表情有些无奈。

  

  “看来现在又要添上新的一笔了。”

  

  TBC.

  

  被父上大人拉去吃夜宵差点赶不上日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