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生无忆

子博专攻漫威
主博指路@沈秋筠

【mcu+xcu】命定-chapter22

  微未来paro,背景架空,能力保留。



  cp见每章tag,因为我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写什么cp。



  BEGINNING.

  

  在Bucky突然找到他,并明确表示自己会帮忙——哪怕这需要杀人——之后不久,Steve就接到了Charles的消息。

  

  “Fury收到了信息,他们出动了足以毁灭整个流放区的人员与武装。”Charles的口吻很严肃,这个精通谈话技巧的人以意外的强硬态度对他们说,“虽然我有很多地方与你们意见相左,但这是我唯一不会让步的一点:在学生和计划之间,我会优先选择学生。”

  

  “I see。这也是我们答应Wade的条件。为此我们会承担失败的风险,但不会有人后悔。”Steve很郑重地回答,他抚摸着手里的星盾——这是他进入流放区时唯一一件随身携带的物品,也是赔了他多年的老朋友了。

  

  一切装备都由Tony以各种难以想象的方式搞到手,他简直不像个被人暗害来到流放区的人,而仍是那个帝王,无所不能。

  

  Charles已经暗中准备好了能证明SHEILD目前由Hydra掌控的证据,这足以让现在的政府下台——民众不会允许被恐怖分子掌控的政府领导他们,哪怕只是合作甚至被蒙在鼓里。

  

  在那之后政治上会引起一场动乱,为了赢得大选,流放区的“废品”将成为足以左右战局的力量。

  

  “他们会来拉拢我们,甚至以废除流放区作为许诺。如果没有这样的人,Xavier家会负责让这样的人出现。”Charles简要说明了后续事件的保障,虽然Xavier对Charles并没有多重视——毕竟他是个变种人,不为大众所接受——但也不会让自己留下这么一个污点,在此基础上一定会出手,“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打赢这一仗,来实现计划的第一步,把信息传递出去。”

  

  听起来这简直是无法完成的任务。仅仅靠这么几十个人——还要保护那些未成年的人——去对付有组织有装备的军队和特工!

  

  “对,就是这样。”Steve听见自己冷静的声音,真不敢相信他竟然仍能保持冷静,“打赢这一场——这样事情听起来就简单多了。”

  

  “Oh,这听起来真不像你,Cap!”Tony的大笑闯入对话,听起来相当兴高采烈,“不过你说得对,这比我想象的要简单的多了——做好准备了吗?他们最多还有多久的车程,Jarvis?”

  

  “53分钟28秒,Sir。“

  

  Tony转述了一遍Jarvis的计算结果:“所以我们该去战场了,如果不想太多普通人被波及的话。Hydra可不会在意死了多少无辜的人,是不?Cap.”

  

  “这正是我担心的,他们很可能会以普通人相要挟。”Steve背上星盾,Bucky正沉默地站在门口等着他,“如果Hydra真的混在其中……甚至这是一支完全由他们组成的军队的话。”

  

  “那就会变得很危险,而且具有不稳定性。”Loki慵懒地挑明他未明说的部分,“这说明甚至有可能会有什么战略威慑级的武器出现在我们头顶——不知道万能的Stark和Xavier有没有解决的方案?”

  

  “Of course I have.”Tony得意地笑着,红金配色的战甲在他身上装配完毕,“从源头上解决。”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