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生无忆

子博专攻漫威
主博指路@沈秋筠

【mcu+xcu】命定-chapter23

  微未来paro,背景架空,能力保留。



  cp见每章tag,因为我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写什么cp。



  BEGINNING.



  当第一发子弹出膛,事情就再没有了回头的余地。



  人的嘶吼,子弹穿过血肉,对方或者己方倒地的声音混在一起,直到这时很多人才清晰地意识到,这就是战争,是真正的“为自己而战”。没有人退缩,甚至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是的,他们被划分为“废品”,但这不代表他们真的没有勇气和血性。不,一无所有的人才最不惜命,尤其是在得知此举定将流放区摧毁之时,暴动真正形成了。



  但总有些相对机灵的人,做出截然相反的选择。



  “Fuck you,Oliver!”Wade愤怒地咆哮,一枪点爆了旧日酒友的脑袋。刚刚这个家伙靠着熟识摸过来,还未等自己说什么就抢先一枪,大口径子弹直接撕裂了他一条胳膊——操他的,这个向外界妥协的婊子养的!



  虽说气急败坏,但他也没打心底觉得这有什么不对——换他他也一定这么做,对抗军队!这他妈简直是疯子行为,而Wade Wilson从不做亏本买卖。对雇佣兵而言最重要的是钱,其次是自己的小命。



  所以见鬼!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跟Tony Stark一起发疯?他不该来掺这一脚,在酒馆喝酒跟Weasel斗嘴,嘲笑这些傻子才是他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或者放下这两把刀,把军方的枪别在身上,然后贯穿Stark那颗自命不凡的动人的小脑袋,这样他就可以活的好好的,甚至回到外面而不用承担进退维谷的风险……Damn!



  Wade眼疾手快地扣下扳机,火药爆炸的威力推动钢芯弹贯穿了一个人的心脏,他冲着那人前进方向上的Peter Parker大吼,声音甚至有些嘶哑:“你他妈的在干什么!未成年的小鬼给我回去!见鬼,我明明和Xavier说过!”



  “Wade!你的左手——”Peter的心思显然不在Wade色厉内荏的叫喊中,他早就习惯了Wade明面上的凶狠粗暴,但这一点也不影响Wade在Peter心中的好印象。蜘蛛小子看一个人从不仅仅看表面。更何况此时Wade的伤势要比他的话具有吸引力的多。



  “Hey,别过来!你知道这种伤不可能弄死我——要是那样就好了——不,Spidery,别否认我,那样我会愧疚的!”Wade喘着粗气,伤口的疼痛对他的影响并不大——托这该死的能力的福,他品尝过太多普通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尝到的美妙痛苦,也许雇佣兵的身份也是一个加分点——不过即使还能再生,也不是短时间内能完成的,这条手臂会先来到婴儿期,一天之后变成儿童,随即进入青春期,在这里它停留的时间最久,啊哈,青少年总是贪玩的,在那之后才是能正常使用的成年期——他该庆幸那颗子弹没有对准他的脑袋,不然他现在准是地上漂亮的血红色的一部分了,“听着,你只是一个孩子,除了二战时期的纳粹没人会让孩子上战场!你现在应该回去……或者站到对面去!别忘了你是外面的人!”



  “我可以不是!”Peter焦急地跑过来,蛛网缠住几个人的脚,他用力拉扯,阻挡了他的人就摔倒在地,“Wade,我想帮你……”



  “那就不要行动!”Wade已经开始冷静下来了,但他的声音仍是一贯的暴躁甚至神经质的。



  Peter有些不知所措,但他仍试图说服最不可能被说服的人:“但我能帮上忙,Wade,我可以保护你——”



  “WHO THE HELL NEEDS YOUR PROTECTION?”Wade一发子弹击中了站在Peter身后的人,距离小蜘蛛的脖子只有不到一厘米——如此精准的恫吓的代价是自己这里的防御体系遭到破坏,沉重的一刀砍在他的肩膀与脖颈连接的肌腱上,他却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这里不需要你,Peter!你也知道我不可能被杀死。”



  “但你会受伤啊!光看你的伤口就能想象有多痛苦……我怎么可能把你丢在这里啊!”Peter终于到达了能碰到Wade的距离,他伸出手,却被旁人无意中摆过来的刀刃阻隔。



  “That's——much——better——than——your——death!现在给我回去,别再想着参与进来。我再说一遍,你只是一个孩子!”



  “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孩子了!”Peter同样大声回击,眼中却藏着忐忑,“而且……而且我以为我们可以成为……”



  “成为什么?”Wade讥讽地笑了,弹夹已空,他奋力把枪托砸出去,掩饰自己不合时宜的颤抖,“天哪,傻孩子,难道你觉得我们真的可能在一起?怎么可能,我只是在寻乐子罢了!我给过你的只有谎言,懂吗?”



  “I can't believe……”Peter愣愣地看着他,眨眼间两人又被拉开了距离。



  “That's the fact.”Wade努力放冷声音,扭过头不敢直视Peter。



  “不……你还给过我一片面包……”



  “什么?”



  “所以现在轮到我了。”



  TBC.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