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生无忆

子博专攻漫威
主博指路@沈秋筠

【mcu+xcu】命定-chapter19

  微未来paro,背景架空,能力保留。



  cp见每章tag,因为我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写什么cp。



  BEGINNING.



  ScienceBros成了Science Couple的事情没过多久就变得人尽皆知,所有清楚这两个人的为人的人都万分震惊。



  “Tony Stark终于疯了?”这是以Logan为首的不可置信的人,他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眼睛瞪得就像Tony那样大——这是Piertro测量的,专门从不知道哪个旮旯里摸出了一把尺子,“这不可能,Stark搞定Banner的可能性还没有Peter和Wade在一起而不是打炮的可能性高!”



  “你不会看到那一天的,小狼狼。”Wade恶劣地逗弄着他,举起刀架住Logan挥来的钢爪,“除非有一天Remy戒赌!”



  “我愿意为此戒赌一天,这能给我带来相当大的收益——我在你和小Peter身上可押了不少。”Remy搂着Pietro愉快地说,顺手招呼Weasel,“给我来杯啤酒,再加一杯柠檬水,Pietro你不能喝酒。”



  “我成年了!”Pietro抗争,却没有改变Remy的决定,“我倒是觉得这事儿也没有多骇人听闻——那可是Tony Stark,我在外面的时候就有听说过,没有什么是Stark做不到的。”



  “你这是被Peter Parker洗脑了,Pietro。”Wade笑得前仰后合,“我听到过Stark给他灌输那样的思想,那孩子竟然深信不疑!要是那个Stark真的什么都能做到,他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陪着一群人渣废品,嗯?”



  这个问题很难反驳,因为这是事实——这是Tony一生中最落魄的时刻,但显然还不至于把他击垮。No,Stark的强大来源于绝顶聪明的头脑和强大的自信,Tony从不怀疑自己会在这鬼地方呆一辈子,如果真是那样,改变的也一定是整个流放区而不是他自己。

  

  “X区发来贺电,顺便你和Doc谁在上面?”Charles迫不及待地脑连线Tony,语气中八卦味儿十足。

  

  “拜托,Charles,我们是柏拉图式恋爱,can you understand?不是所有人都像你和Erik那么少儿不宜的。”Tony早有准备,开口就是一套反讽,犹豫了一会儿,他转过一个Bruce看不见的角度,“如果有必要那肯定是我在上!”

  

  “柏拉图听了不会同意的。”Charles猛摇头把Tony从脑海里清除出去,转头对上Erik沉静的目光。

  

  对方给了他一个迷茫又不失温暖的微笑。

  

  笑不露齿的那种。

  

  

  

  这种气氛中Loki是最格格不入的人。他倚靠着窗台,略微低头,静静的,宛若神祗。

  

  Thor不在这里,他被Loki打发去酒馆喝他的劣质啤酒,顺便打听打听有什么最新消息——这当然是个借口,其实是Loki想一个人待几天。

  

  “Tony那里是已经做好准备了。”他兀自轻语,声音中的能量甚至不够它乘风度过半米,“那你那里呢,Bucky?你还在迷茫,对吗?”

  

  “孤注一掷……可不是个好词啊……”

  

  某些东西已经准备就绪。

  

  某些人没有资格继续犹豫。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